首页 - 动态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研究院“腾龙一期”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5-05-15        作者: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研究院        来源:本网站

3月7日下午,历经半年酝酿的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研究院“腾龙一期”项目在深圳科技园TCL大厦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刘建院长首先代表研究院及项目组对项目开班表示祝贺,阐述了“腾龙一期”项目与其它市场中的培训项目的本质不同:腾龙项目是学生导师深度参与、共同探讨、共同完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综合性项目,正如同项目口号中所说:我们共同开创中国知识产权经理人教育的新历程!

王海波理事长随后代表研究院理事会向各位学员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背景、历程、理念与愿景,进一步鼓舞了各位学员积极参与的激情与热情。

根据腾龙项目的理念,所有的学员和理事都是“同学”;所有的同学围坐成一圈,每个人开始自我介绍,工作背景、教育背景、个人擅长等等,在愉快的介绍与分享氛围中各位同学愉快地度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对腾龙项目的参与成员各自的特点和特长也有了全面的认知。

在自我介绍过程中,大疆科技的毕晓萌同学主动自荐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金溢科技的李阳同学自荐担任班级的组织委员并最后得到了大家的举手通过,来自中兴通讯的文明同学被大家选举担任班长,班委会顺利产生了!

班委会选举完成后,研究院组织大家签署了培养协议,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研究院“腾龙一期”正式开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