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员风采 - 腾龙二期
邹坤丽 (知识产权/法务部经理)
发布日期:2016-03-30      浏览次数:8229

邹坤丽, 法学本科  现任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法务部经理

曾任职于深圳市富业达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赋权律师事务所  创立了两家公司的知识产权法务部,建立和不断完善任职的两家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建立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流程。

负责目前任职公司的海外知识产权诉讼案件处理,制定诉讼策略,处理的案件包括公司与德国Bosch在美国的专利侵权诉讼、专利无效案件;公司与美国Ford的版权、商标、商业秘密、不正当竞争的诉讼;公司与美国GM的版权、商标、商业秘密、不正当竞争的诉讼;负责与美国Schrader的专利许可谈判。处理了较多的国内知识产权纠纷和诉讼,处理的案件类型包括商业秘密侵权诉讼、专利诉讼、商标诉讼、版权诉讼。专利挖掘、申请、维护、检索、侵权分析、专利规避等具体事务的管理工作。

7年的知识产权从业经验和4年的知识产权管理经验,擅长处理美国各类知识产权侵权诉讼,擅长国内知识产权诉讼,擅长企业知识产权风险体系管理,擅长专利、商标国内外布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