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

李俊,深圳市智汇远见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创始合伙人。毕业于沈阳理工大学、辽宁大学,分别获得工学、法学双学位。专利代理人。 2001年毕业至今,李俊先生一直从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后担任神达电脑大陆区域法务部智...

         李俊,深圳市智汇远见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创始合伙人。毕业于沈阳理工大学、辽宁大学,分别获得工学、法学双学位。专利代理人。

2001年毕业至今,李俊先生一直从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后担任神达电脑大陆区域法务部智慧财产课课长、中兴通讯法务部知识产权战略和诉讼许可总监、酷派集团知识产权部总监、法务部总监、总裁办公室主任,主要从事企业创新体系建立、知识产权战略体系研究及构建、企业法律风险控制体系构建、海外知识产权风险控制、标准知识产权研究以及知识产权谈判许可业务,在这些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在知识产权相关专业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李俊先生还担任以下社会职务:

深圳国际仲裁院仲裁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华南分会仲裁员;重庆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兼职教授;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委员会委员;工业及信息化部专家库知识产权专家;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课程名称:企业知识产权布局


课程内容介绍:

本课程结合丰富翔实的业内实践案例,在论述企业知识产权布局与企业文化、战略与经营之间逻辑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详细剖析企业知识产权布局的内涵与原则,如何构建企业层级化、立体化鲜明的知识产权体系的策略和关键步骤与要素。该课程以专利布局为主体,深刻阐明专利与其他类型知识产权相互演变和补充的结构化布局思想和策略,并提供大量的方法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