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伊茹

许伊茹,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贸易经济专业,研究生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硕士。现任兴业银行香港分行行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曾任富昌金融集团(亚洲)有限公司集团营运总监&人力...

        许伊茹,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贸易经济专业,研究生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硕士。现任兴业银行香港分行行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曾任富昌金融集团(亚洲)有限公司集团营运总监&人力资源总监,中兴通讯人力资源规划&运营部部长,人力资源规划总监、招聘总监、BP-HRM等职务,中兴通讯学员高级讲师。企业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获得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PWBI认证测评师资质。

在长期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领域中,对人才管理、领导力建设,建立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及营运体系,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课程名称:知识产权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课程内容介绍:

作为一个合格的基层管理者,至少要做到30%的时间在管人,70%的时间在做事;中层管理者应当一半时间用于管人,一半时间用于做事;而高层管理者应当有80%的时间在管人,20%的时间在做事。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人力资源的管理和发展已成为企业制胜的重要因素。对于人力的合理配置、管理和发展已不再是专业人力资源工作者的责任,一线业务主管、部门经理以及企业高管们也在直接参与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环节。因此,系统地学习有关人力资源管理的知识和操作技能,将大大有利于提高所领导团队的工作表现和生产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将极大地增进各岗位对人力资源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企业管理者树立正确的、前瞻性的人力资源管理观念;强化管理者在工作分析、招聘、培训发展、绩效管理和薪酬管理等方面的职能,从而提高企业的总体绩效。

希望本课程的学习,能够帮助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的管理者,了解并应用人才管理和团队管理的理念,为管理者的发展奠定必要的基础。